老公陳信宏WOO





-----


我說,
工作不多可是很累?


-----



昨天沒有危機分好爽快喔哈哈哈,
下個禮拜要發考券應該有三分吧馬的!
小說掉到馬桶裡面,重點是那本是租的!!!!!



放學去吃斜塔飽飽喔。




今天早上很澎湃。
因為我ㄧ直在想禮拜六的事情,
最後阿爾終於給了回覆給我 .......
我心理更加澎湃!
還是乖乖跟大家去看暮光之城好了 ........
哈哈哈哈哈沒有你去我有什麼意思!


下次要一起喔喔喔喔喔喔
是我太晚反悔說要去的對不起喔




下午比較放的開去幫BOSS刷簿子,
我心裡又澎湃了!
我到底什麼時候可以跟BOSS一樣的數字?



晚上四節多媒體,機車鑰匙忘記拔幹!
又跟雅晴會去拿,吹風吹風冷死了喔!

放學去小北買滷雞腳好開心~~~~~~~~~~





我又再吃了:D
安捏壞壞。





我已經在衰了喔!
好有趣喔,例如去加油加到九十五塊發現錢包只有四塊之類的.....
好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LLO! 丹田 的頭像
    HELLO! 丹田

    安安丹田

    HELLO! 丹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