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我的臉是尖的好做作喔沙小?




 -----

我倦怠沙小?
倦怠沙小啊?
蛤?


------




好一個殘念的禮拜六,我真的好想去喔
經過這次之後得到的教訓就是 ......
以後搖滾區很後面還是要去看就算花三千塊看到一點點也一定要去!!!
嗚嗚嗚 ......
阿信老公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機機歪歪靠杯嗚嗚嗚嗚嗚嗚!!!





喔對!昨天很開心這樣,撞球劉大榮跟張雅晴在沙小?
拿撞球打腳?北七瘀青齁哈哈啊!
之後解散去南方公園找大寶,看大寶送小涵。
小涵是贈品~~~~哈哈哈哈北七!
然後去買耳環號稱學生價 114 元。


結果 ..................
今天下班洗澡完一支噴走不見了!
上課騎車帶口罩又噴掉一支!
我浪費錢了嗚嗚嗚嗚嗚!


在沙小啦嗚嗚嗚嗚嗚嗚!



今天軍訓肚菇肚菇,闖紅燈輾人好噁心。
還有餐盒好棒棒,那是我媽的早餐!




然後放學花園跟小豬,
之後豆腐朋友一群來!
一次叫我記住那麼多名子是想嚇誰?
我只知道,
海鮮是虱目魚。
顏色是綠色。
英文是X。
數字是789。
班代是小涵!

哈哈哈哈哈只記得一個。
還有香微名子很好記因為很像小說裏面的格格~~
老爺別來那種的哈哈哈 ........









我....
沒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LLO! 丹田 的頭像
    HELLO! 丹田

    安安丹田

    HELLO! 丹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