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痛耶像死皮一樣!



-----


上班270黑森林三角盒你們丟給我們做,
會部會太過分了點!
雖然說我根本沒有做到可是就很不爽快。
你們的工作跟我們工作明明就有差別硬要搞成這樣?
跩闢啊?
不過是老了點講話大聲點臉長的機歪一點!
別對我大小聲誰怕你?
嗆人我又不輸你死老人幹。

喔....
還要感謝BOSS有記得發薪水哈哈哈哈哈:)


-----



放學喔冷死我了冷吱吱,
老師今天很晚哀討厭。
我飆到光南結果還是關門了~~~~
害我跟雅晴差點冷死在半路!



回家很迅速的跟雅晴辜掰!
跑去找花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自以為有永華夜市結果沒開。
跑去三皇三家人家又要打佯不為難他,
就跑到肯德基。
吃飽飽的我要睡覺了:)







期待明天涵吉相見歡





明天暮光之城要去的舉腳!!!!!!
哈哈哈哈哈。







好想看五月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LLO! 丹田 的頭像
    HELLO! 丹田

    安安丹田

    HELLO! 丹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