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好不錯
老子上次網頁做一半存在電腦
今天七早八早下課打算完成她


中毒是怎樣?
我都不知道是哪一招


還有老子一堆程式都要重新下載
我都廢了



我瘋了
我吐了
我噴血了



還有編劇那個到底要怎樣要怎樣
一直大人大人大人 小孩就不能說自己是大人大人嗎
幹!!!!!!!!!!!!!!!!!!!!!!!!!!!!!!!!!!!!!!
去妳媽的學期末
去妳媽的期末考
去妳媽的電腦中毒
去妳媽的A片幹麻不少看一點
去妳媽的聖誕節
去妳媽的跨年



我只愛年終獎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LLO! 丹田 的頭像
    HELLO! 丹田

    安安丹田

    HELLO! 丹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