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動作不簡單哀!!!!!









昨天笑傲飛鷹好好玩 ...
很可惜是在夢裡真幹!


早上又是趕趕人生,我最近馬不停蹄的忙碌。
累個像狗,蠢的像豬,體重卻絲毫不想往下掉真幹。

好吧不強求,前天甫甫大大很突然想到我才打電話給我我很SAD ...
BUT ............. 重要都放在心裡 :)


跟阿兄握手言和後,他昨天看到我把他踢穴當睡衣,在我媽面前罵我幹拎娘!
笑死我了我媽傻眼真的很誇張~~~~~~~~~~~~~~~~~~~~~~~~



然後 .... 星星知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LLO! 丹田 的頭像
    HELLO! 丹田

    安安丹田

    HELLO! 丹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