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群
放學真開心


----------------

詞/曲:蘇打綠青峰

每次我總 一個人走 交叉路口 自己生活
這次你卻 說帶我走 某個角落 就你和我

像土壤抓緊花的迷惑 像天空纏綿雨的洶湧
在你的身後 計算的步伐每個背影每個場景 都有發過的夢

帶我走 到遙遠的以後
帶走我 一個人自轉的寂寞
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 你的自由 都將成為泡沫
我不怕 帶我走

每次我總 獨自遠走 抱著緘默 不皺眉頭
這次你卻 說一起走 彼此溫柔 從此以後

像土壤抓緊花的迷惑 像天空纏綿雨的洶湧
在你的身後 計算的步伐每個背影每個場景 都有發過的夢

帶我走 到遙遠的以後
帶走我 一個人自轉的寂寞
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 你的自由 都將成為泡沫
我不怕 帶我走

白馬溜過漆黑盡頭 潮汐襲來浪花顫動
凝在海岸結成了墨 哦~

薔薇朝向草原氣球 郵差傳來一地彩虹
刻在心中拍打著脈搏

帶我走 到遙遠的以後
帶走我 一個人自轉的寂寞
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 你的自由 都將成為泡沫
我不怕 帶我走

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 你的自由 都將成為泡沫
帶我走~




-------------------------------------------

雖然我沒常看不良笑花

不知道揚承琳要我帶他去哪= =

不過旋律還不賴...

-------------------------------------------


今天上班很HIGH
因為我

睡過頭

屁勒!!

我只是8:00上班睡到7:59而已
中間都起來把衣服庫子穿好了
可是我的眼睛只貼一邊就去上班

打卡才8:02
回櫃檯馬上把我暗藏在店裡
的眼睛貼上去

哈哈哈

雖然下午跟老闆娘吵架
不過他常常卡到無所謂

-------------------------------------------


上課也很HIGH
剛到學校大寶跟小Q再吃炒飯
偷挖他的青椒肉絲
哈哈哈


班長說要借第一節課去打排球
GOOD

陳建甫老師真的好











真的借了而且一次兩節課
哈哈哈


消遙兩節課




看到校長的拉布拉多
又大又肥

雖然說是校長在溜狗
可是到覺得狗在溜校長
真好笑


永泉同學還自願打排球
講話慢慢的
打排球還挺快的
雖然上場前還放了個臭屁

幸好感冒沒聞道



上課又有大爆點








-------------------------------------------



接下來就是
FQ的陳先生怎麼了怎麼了?
因該要來個大高潮才對阿
怎麼今天還沒事呢
像是被孔廟的樹根卡到跌倒
不去孔廟 難道圓山都沒樹嗎?
挺酷炫的


台灣的那些條子真垃圾
插國騎騎車你們怕什麼
自己國旗在路上跑怎麼
會怕阿
當條子還怕什麼
條子使命不是保護人民?
怎麼都在抓揮國旗的
怎麼唱片行撥台灣之歌也被關鐵門
蝦透了

臭條子
一些怕阿共的臭俗臘


還有上一篇總馬打錯了

因該是馬統
陳雲林跟馬音久見面的時候
不是客套的叫先生 更不是總統
而是馬桶你好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LLO! 丹田 的頭像
    HELLO! 丹田

    安安丹田

    HELLO! 丹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