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個滷雞腳好顛簸喔...



-----

下班!

-----



(一)
我忘了!
放學你跑很快我很傷心,
跟大寶雞排相見歡,其實我目的是雞排!
之後吃完就回家好無趣喔沒錢只能這樣!


(二)
我哥20歲生日喝掛被朋友帶回家!
我傻了,他朋友不扛他上樓還把他丟在客廳。
我打我哥的臉跟他說你明天被爸爸知道你喝掛就死定了!
然後他就突然跳起來說!扶我上樓~~~~~~
哈哈哈,我爸超可怕的~~~


本來跟花要去逛小北,結果跑去大東!
大東晃一個多小時發現沒滷雞腳,又跑去小北!
白痴嗎?
買完回海佃路的 7-11 吃,約林嘉妍寶貝出來,
結果隔壁的順伯雞排出事情。
嘉妍寶貝又去關心,因為是他叔叔....
好死不死又出現一群死台客,坐在我們後面再討論被打的事蹟!
好漢不提當年勇,偏偏弱雞又愛講自己弱!
我快被煩死了,又轉移到另一間 7-11。
我只能說,海佃路的 7-11 真的很多 .........
可是為什麼吃雞腳要吃的那麼忙?


上課雅晴棄我而去跑去餐廳吃飯!
阿是有沒有這麼餓 .........
害我自己跟電腦當朋友自閉殺小哈哈哈。

天天開心好棒喔!



下禮拜五我休假約我約我


SONY那支新手機我好喜歡喔!
螢幕很大又是滑蓋的,可是我剛續約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LLO! 丹田 的頭像
    HELLO! 丹田

    安安丹田

    HELLO! 丹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